其实就是吃完就祛魅啦!
⬇️本场我的最爱,红酒鹅肝,我一个人估计吃了 14 片+,一点都不腻!天呐!宛如冰淇淋,又像巴斯克,但是又没它们俩腻。
后面也上了哈根达斯,我吃了两口就腻没吃完一球,上了巴斯克,也没有鹅肝细腻绵软。
⬇️限量版的,五选二。我选了鳌虾和小青龙。鳌虾 2 只,大只又甜,品质不错,但是,只有两只啊完全不过瘾。
牛油果小青龙,就那样吧。
其他三样,生蚝、海参、鱼子酱,都不是我爱吃的。所以五选二真的没啥心动的。
⬇️剩下就是顺序吃了,刺身-烤物-煮物-甜品。没有特别惊艳了,就还行。
芝士烤榴莲好吃,
榴莲奶昔好吃。
就是品质都还行,但是没有惊人天人的感觉。

⬇️寿喜烧,不是和牛,是黑牛,品质一般,和潮汕牛肉差不多。
⬇️对了,环境一般,服务一般,上菜不会给一客一送,直接放上菜口,让自己拿,特别有些时候是一客一菜就直接堆在那边。清理骨碟都很慢,整个桌面都不会及时清理。没有剥虾服务。
上菜有时候会慢,经常看不到服务员影子,客人太多了,服务员人太少了,承载力不足。
卫生间是脏的,很败好感。
总结,拥有即祛魅😄
又是美好的一天😄毕竟我还是吃很多滴!感觉有吃回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