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房子,一直很纠结,预算250个,
有三种选择,一是新开发板块,130平洋房,周围配套少。二是开放社区,90平超高层,有较好学区。三是80年代老房75平没电梯,有特别好的学区。
我自己一开始倾向于第二种,但是看了多套,这个预算只能买朝北的户型,白天也得开灯。
现在开始倾向于第一种,但第一种将来上学,附近只有以前的村小,教学质量没有保障。
从为了孩子读书的角度出发,还有第四种选择,在地级市安家,这个预算可以选新房带好学区,但是医疗就差一些。
所以买房更应该注重哪方面呢,还是说再等几年,攒攒钱再上车呢。到底是先结婚还是先买房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