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孩子买了一个老破小的学区房。初中,里面带食堂。本来想着远点也行。中午就不接回来了。
没想到半个月前,发公告说里面要扩招高中。(初中里面办高中?老城区。又不能新盖。)
然后现在又有消息说新初一的要搬到另一个学校上,给高中腾地方。真是开了眼了。初中都要挤爆了。还在里面开高中。
问教育局就是说了等于没说。没有正面回答你的任何问题。
另一个学校非常差。环境和口碑。还很小。
办高中不应该提前说的嘛?提前半年通知办高中。初中学位紧张。那大家就不会从那里买房。
现在上学跑的更远了。环境也变差了,中午也没有食堂离的又远。房子后面也可能卖不掉了。
就活该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