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十年涨了600度,已经1200度了,这么多年坚持不戴眼镜,也不让我戴,说戴了不好看,还好这两年我不听他的,一直戴眼镜,在戴眼镜之前,他不让我去做飞秒,戴了之后,天天让我去做飞秒,可是我40多岁,已经老花了,医生都不建议做。
话说回来,他去年视网膜脱落,就是跟高度近视有关,术后恢复好后,立马去配了眼镜,1600块钱,测了度数1200度,他车上有副600度和800度的眼镜,800度的还是之前换驾照的时候配的,因为600度看不清,第一次换驾照没过关,但是这么多年他坚持戴600度的开车,这次花高价配了1200度的眼镜,他终于淘汰掉600度的,开始戴800度的,1200度的还是个摆设,三个月后,他又开始抛弃眼镜,我每天苦口婆心,他就是不戴,我真的不理解!我们全家都不理解,他能看到啥?
今天坐火车出远门,到了火车站我发现他又没戴眼镜,问了就跟我急,看着他伸着脖子眼睛凑到物体面前几厘米处才能看清东西,我真的气死了!奈何固执不肯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