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十年涨了600度,已经1200度了,这么多年坚持不戴眼镜,也不让我戴,说戴了不好看,还好这两年我不听他的,一直戴眼镜,在戴眼镜之前,他不让我去做飞秒,戴了之后,天天让我去做飞秒,可是我40多岁,已经老花了,医生都不建议做。
话说回来,他去年视网膜脱落,就是跟高度近视有关,术后恢复好后,立马去配了眼镜,1600块钱,测了度数1200度,他车上有副600度和800度的眼镜,800度的还是之前换驾照的时候配的,因为600度看 ... 全部信息
话说回来,他去年视网膜脱落,就是跟高度近视有关,术后恢复好后,立马去配了眼镜,1600块钱,测了度数1200度,他车上有副600度和800度的眼镜,800度的还是之前换驾照的时候配的,因为600度看 ... 全部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