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航妈咪123

备注:
https://www.lukou.com/user/1345054
明天会更好
路口的兄弟姐妹们给我点建议吧。
我在广州新塘,做牛仔的,附近有牛仔城,我以前是卖男士牛仔裤,当时想过卖女装,不过我要求高,我去市场找了货源,达不到我要求。
那边还有个尾货商场,我没做过尾货。所以具体怎么做,怎么少本钱,我也不太了解。
我自己的想法是,继续把男装做起来,市场的男装质量还可以点,女装我看也多起来了,之前去大概看了下,质量比以前好了许多。不过我担心的还是女装退换货太高。
我问过以前我做淘宝,一起学习的朋友,他在做小红书,他做图文的,反正生意都不太好做,但是不做也不行,我要带孩子,我想来想去,还是只有做这个,我可能兼顾得过来点。
我就是大脑里,想法,细节特别多,但是是散的,链接不起来,加上现实,我就挺焦虑的,我想的是,要不要直接就直播,我们现在住的房子是3房,但是没收纳,住了2间,另外一间放了很多东西,我自己想干脆客厅凑合先开始,做了,后面再去租个2房,花1000多块钱,把我老公赶出去,有需要找他,没需要他就去那边,我也可以把直播弄到他那边,我不打算投入太多,5000块钱开始吧,因为我还得给孩子留退路,所以我要先做起来,再考虑优化,只有有钱了才能优化。
姐妹们,多给我点意见,我会听取。
如果直播,我要怎么开始,需要哪些东西。注意事项有哪些

Ta的路标

  • 赞不绝口
  • 爱转发
  • 初来乍到
  • 受欢迎

下载路口APP

手机扫描二维码
把路口装进口袋

首页精选栏目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34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230111 ICP备案号:浙ICP备2022033973号-2

证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