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gg

备注:
https://www.lukou.com/user/1380220
就是一个没营养的废话倾倒地

感觉现在的手机都有这样那样的缺点

说买手机,应该从去年618念到去年双十一,又念到现在,还是挑不到合适的,其实主要是穷,总想着以比较实惠的价格买个满意的手机,怎么可能呢。
每次出门逛街,一定会溜一圈线下手机店,然后回来之后什么都不记得。
我现在手机主要是内存小了,拍照模糊了,电池不行了,其实只要换新的手机,总能比现在的好吧,但是市面的手机,总买不下手。拍照好的吧,屏幕刺眼又辱女;屏幕不刺眼的吧,我介意代言人;拍照又好又不刺眼的吧,它是微曲屏,系统又不完善;屏幕不刺眼,系统也还行的吧,拍照巨丑。真没招了
看了一圈,有比较合适的手机,刚出没多久还没降价呢[哭笑]
内存小了,我想办法另外保存一下跳舞视频,辞职后把办公软件删了,内存就够了。拍照模糊,但是我这台几年前的旧手机拍照比小米15强,笑死,当做朦胧美吧。电池不行,买了一个酷态科的小充电宝,出门带上也行。
总之再等等,总能等到我现在看中的手机降价的

Ta的路标

  • 如鱼得水
  • 赞不绝口
  • 初来乍到
  • 我来了

下载路口APP

手机扫描二维码
把路口装进口袋
相关话题
路口有个树洞
关注
703679内容 | 97415人关注
话题内容推荐

首页精选栏目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34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230111 ICP备案号:浙ICP备2022033973号-2

证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