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名了

备注:
https://www.lukou.com/user/635324
做一个有趣的人。
先说结论,猫跟走路挺稳,舒适度还可以。今年很流行金色啊!打算入一双凉鞋配小裙子,我想着我银色不行(尤其是银灰色),金色可以试试吧,其实不抱希望,感觉金色不是很衬肤色显白[胖鹿捂脸]仗着88vip试一下。但跟我肤色挺融为一体的,不起眼也不显白(我橄榄皮一白)
分享
9cm宽脚友好宽脚友好宽脚友好(奔走相告)脚底还挺舒服的。买的米白色,配旗袍挺友好。感觉今年银色好流行啊,但是我前年买的银色玛丽珍穿着次数不超过5次(幻想有那种时尚少女活力感来着)[胖鹿捂脸]好难搭我各种浅粉浅绿浅蓝的连衣裙。
分享
好像路口看到推荐的。但是我穿了感觉有点姨味显辈分了[发呆]适合高瘦平胸平胸平胸
分享
许嵩的紫色妹妹又开始找战袍了,这件失策了,码数选m还是小了[胖鹿跪了]没有给胸围腰围留余量,得吸着肚子做人[胖鹿跪了]。🍠刷到特意🍑买,好退货。但我88退货马上用完了,不支持我这个月换大一码再试试[胖鹿吃草]先退了(衣服晒单在路况)
分享
这个旗袍🎶很火,本来我都收手今年不买旗袍的还是没忍住买了,加上🎶app有送运费险[馋嘴]我适合浅色系稍微有点明亮度的,但是这个素雅旗袍感觉穿起来挺素雅的([馋嘴]当我没说)路况有晒图,买的无袖版(谁懂42的肩买合身的有袖有多难,所以买衣服喜欢无袖的hh)。买的tata的玛丽珍搭旗袍,宽脚版对宽脚挺友好。[馋嘴]
分享
这条气球裤是棉的,面料很舒服,轻薄不闷热。但是我的身型不适合气球裤这种风格[鹿哭]
分享
究竟和买手上身图片差哪了[鹿哭]
感觉没有那种休闲随性的感觉
裤子是自己🍑搜了很久找到的,应该就跟买手一样的档口。上衣也是差不多的。
是买手比我高的原因吗?她168我163[鹿哭]这种韩系我好像都穿不出感觉来。像居家服[鹿哭]是我肩宽太宽,太strong了吗
实体店爆款,已留,上班通勤穿,凉快。路况有晒图
分享
M码对我来说有点大,裤腿阔
分享
轻薄凉快,但好像夜不适合我。有晒图。
分享
1 2 3 4 ...
加载中...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34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230111 ICP备案号:浙ICP备2022033973号-2

证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