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APP下载
x
注册
登录
购后晒单
发布
全部
双十一晒单
团购晒单
sunni找不到
44分钟前
榴莲蜜
2
收到打开箱子一股香味,捏去还不是很软,但是我家小的放学回来看到等不及,我就打开了。还挺好吃,估计等再熟一点更香甜
#购后晒单
1
转发
赞
1
闪闪在发光
1小时前
pdd 买了一件防晒罩衫
6
我其实不太适合穿这种,但是很喜欢,券后 34,比团购便宜多了,质量也不错,印花是水印(是叫这个吧)。
#购后晒单
2
转发
1
3
Mokiseven
4小时前
北面冲锋衣要留吗,看着挺一般的
#购后晒单
3
转发
赞
收藏
Daniel666
5小时前
这家鞋
4
是我妹妹安利给我的,没踩雷鞋型刚穿上还挺好看的群友说穿几天就可以扔掉不心疼[哭笑](其实这种便宜鞋便宜衣服最大的缺点:刚买来穿上的时候很好看,穿一天或者洗过之后完全走形。)
#购后晒单
评论
转发
赞
2
霹雳胖胖1
6小时前
6.18晒单分享
8
快乐的买买买日结束,来分享一下我都买了什么吧。
1.防晒帽 丝巾
这家店之前我有分享过,他们家的商品价格不贵,质量也不错。
2.给will哥买的夏天短裤
是polo walk的牌子,质量不错,价格也便宜,抵扣淘金币才10元
还买了条防蚊裤,这个穿起来很柔软,价格也便宜29.9元,不过就是断码了。
3.自己的裙子
还是我夏天喜欢的老牌子,就是她们家今年我实在挑不出一眼心动的款式,买了条背心长裙。为什么还要买她们家,因为质量放心,还 ...
全部信息
#购后晒单
4
转发
赞
3
-羊咩
7小时前
七分裤购买反馈合集
6
买了四条,其中两条不错有一条有点大了,还在纠结留哪条。
拼多多截图的第一条跟第三条都不错,应该都是档口的,第三条就是档口素心兰的,这两条面料都很软很舒服,只不过一条长点一条短点,其他两条面料偏硬,裤腿有点太阔了。
#购后晒单
4
转发
2
收藏
摇不上的车窗
7小时前
老粗布
2
等了一周多,我也是铺上了,没有贵贵的冰丝凉席凉快,但是我觉得这个不到50的价格挺值了,给老人房间也买一款
#购后晒单
7
转发
1
5
舟筱丹
8小时前
这条裤子好适合小个子
5
#购后晒单
评论
转发
2
收藏
miya蓝色控
9小时前
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10
同时看到沙漠和黄河,也是很奇妙了。
青铜峡水电站,羊皮筏子,108塔,滑沙。
船夫唱歌环节,我们船的与众不同的唱了一首《割韭菜》,何意味?!
#购后晒单
评论
转发
5
收藏
-羊咩
6月22日 23:15
果然还是白短袖万能啊
4
买了这些半身裙,不知道上衣搭什么,今天白短袖到了,试了下感觉都还能搭吧,但是感觉还可以尝试更合适的
#购后晒单
评论
转发
2
收藏
0
1
2
3
4
...
0
加载中...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34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230111
ICP备案号:
浙ICP备2022033973号-2
证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