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涂深色口红,重点是要弱化唇周线条看起来比较清纯。不会太过夸张,涂好第一遍的时候其实很多朋友说这不是咬唇妆吗?
我感觉是改良版吧,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咬唇妆。
我问过很多直男,他们感觉咬唇妆非常奇怪[悲伤][悲伤]虽然不懂男士的审美。
很多人说自己喜欢就好不需要管别人怎么说,但是我是觉得日常还是清清水水的感觉最好。
下面就以纪梵希315举个栗子![微笑]

本期所使用的三款单品


此时是已经晕染遮盖好的唇部

在唇部中间的位置涂上这款fresh

同样,涂上口红

重点!这一步!用手指晕染开,注意不要涂的超过唇线。然后轻轻的点出唇峰的位置。

这时再涂一下纪梵希315,同样也是只涂唇部中间

这个表情很好笑,但是真的很有必要。
嘴巴抿起来然后轻轻的涂一层粉。

完成啦!这个就是很适合日常的唇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