絵里

备注:
https://www.lukou.com/user/1466456
放平心态捡垃圾

在南通不二家就应该看中就下单 别等凑包邮😭

1.第一条裤子是这次上新的,要退,我以为深蓝色是藏青色那个,没想到不是,而且腰围太大,完全男裤,穿不了。厚度夏天穿会热。
2.第二个是LF的,上新时就想买,但看日网评论说料子厚了我就纠结啊,纠结到下架,结果料子是薄的嘛,夏天可以穿啊!我在犹豫啥!被退回的这个大瑕疵是没有搭扣!而且棕色和紫色指定更好看啊!白色绝对会透所以算了。悔不当初。
我妈甚至说帮我订个搭扣上去,是退还是留?
3.第三个T恤的瑕疵我还能接受,衣领净应该能洗掉吧,wear关注的博主穿了同款所以我对这件有滤镜。。


总结就是这波亏了,当时后两件刚上新就买,不等包邮应该能买到两件满意的衣服,现在要退货还要退不满包邮的运费

Ta的路标

  • 受欢迎
  • 如鱼得水
  • 爱转发
  • 赞不绝口

下载路口APP

手机扫描二维码
把路口装进口袋
相关话题
购后晒单
关注
495079内容 | 109114人关注
话题内容推荐

首页精选栏目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34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230111 ICP备案号:浙ICP备2022033973号-2

证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