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阿梓_

备注:
https://www.lukou.com/user/559318
158梨形|不定时冒泡🫧美甲爱好者

反馈一下这家脆桃

和去年买的卫英口感一样,不硬,是比较酥脆的(有没有人懂)。

甜度上,特意挑了四个尝,一个甜,两个一般清甜,一个不太红的轻微发酸,全都不难吃,是清甜微酸的,但不如去年卫英的,感觉现在摘下枝头还是早了一点!!不过根据我的经验,放几天这个桃还会变得更甜一点。

新鲜度的话,大部分都很新鲜,个别有轻微磕碰+皮捏着略微发软,估计是放了几天的,没有坏果。

总结就是,实在馋了的可以少买一点吃吃,能等的还是等卫英家吧,现在还是早了一点点,口感没到最好。这家属于一般好吃,和难吃无关,比较红的甜度也还凑合。



Ta的路标

  • 爱转发
  • 专辑小子
  • 专辑初体验
  • 赞不绝口

下载路口APP

手机扫描二维码
把路口装进口袋
相关话题
购后晒单
关注
495053内容 | 109114人关注
话题内容推荐

首页精选栏目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34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230111 ICP备案号:浙ICP备2022033973号-2

证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