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有买这个的想法,但是一直觉得家里有人在,好像也不至于会有啥危险,直到我搬家以后,楼上有一户喜欢扯皮的,那真的是霸道非常,硬说我家晚上放门口的垃圾影响他们家老人走路了,呵呵,还说如果摔倒了要告我们家~有一天晚上八九点,特意下楼来找我吵架,还巴拉我家门,那种要讹人的态度,我只好拿出手机开始录像,说你们这么大吵大闹,直接报警去吧,后来警察来了没啥事,劝和走了,第二天又去闹居委会,网格员也来我们家劝和,我真是服了,对付这种无赖必须上点监控!
扯远了,我说这个产品本身还是不错的,每次有人经过,或者快递来了,可以盯着,上下两个摄像头,全方位的录像,而且我在公司都可以查看家里门口的状况,真心方便省事!内置存储,我可以随时看前面时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