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666

备注:
https://www.lukou.com/user/2108507

这家鞋

是我妹妹安利给我的,没踩雷
鞋型刚穿上还挺好看的群友说穿几天就可以扔掉不心疼[哭笑](其实这种便宜鞋便宜衣服最大的缺点:刚买来穿上的时候很好看,穿一天或者洗过之后完全走形。)

下载路口APP

手机扫描二维码
把路口装进口袋
相关话题
购后晒单
关注
495024内容 | 109114人关注
话题内容推荐

首页精选栏目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34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230111 ICP备案号:浙ICP备2022033973号-2

证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