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面盆2000年装的,之前就漏水七八年了一直缠了生料带凑合。前几天下半截脱了,我自己搓了直通不是很好用,买了同样是欧标的配件但都差了两毫米用不上,也正常不是吗。
然后我用蛮力撬烂了旧的下水器,拔掉了那个用钳子锤子都弄不掉的原始下水器,换上了这个。
除了硅胶圈像回料的,别的都还可以,质感对得起价格,和店里50的一样。
牛逼啊王小姐,我真的好想注册个工作室,专门做独居女性的维修生意了。
Ta的路标
相关话题
我刚刚又下了一单
关注
723712内容 | 109577人关注
话题内容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