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几

备注:
https://www.lukou.com/user/599690

年初啦,那我来安利一大堆2017买到的东西好了

最先说觉得买得超级无敌值的,感觉四舍五入不要钱的。
玉泽身体乳,280ML装, 双十一购入, 69块钱。
之前用过小样,觉得除了味道不喜欢,使用感受和修复效果确实很不错,我是混油皮痘痘肌,这个晚上糊,早晨起床不会觉得油腻,而且用个两三天确实能感受到痘痘在好转。平时的卖价大概是150ML是80左右,所以这个价格真的四舍五入不要钱。不是旗舰店买的,但是我对比了下味道使用感受,没区别,不过怕有假,就没截店铺。现在估计这个价格是没啦,想买的可以蹲活动。

其次是想要安利给全世界的隐形眼镜。傲视,月抛,12片一盒,查了下好像是台湾的牌子。淘宝上卖的店比较少,这个店我买过好多次,自己感觉挺靠谱了。
这个隐形搭配傲滴的护理液,简直无敌,我试过戴十来个小时,中途还对着电脑打游戏好几个小时,不干涩也不卡,毫无异物感。这个我回购了,从我买了它开始就决心一直买了,也给男朋友买过,他试了也觉得好用,估计也是会回购。
不过这个有两个缺点,一是镜片比较软,戴的时候容易摊到手指上,不太好戴;二是,取的时候容易黏住,撕开的时候要注意,我撕烂了好几片了已经— —。然后现在就get到了撕开的技能。

女孩子一定要喝多水,才能皮肤好。这个真的真的真的要注意啊!!!
今天夏天买了吸管杯,图上下面那种塑料的,用来泡果茶之类的,夏天一定要喝点果茶才有夏天的味道啊!买了吸管杯之后确实增加了我的喝水量,一天三杯起吧至少。后来天气冷了就买了上面这种不锈钢的,是仿星巴克的款,实物超好看。不过我当时买的时候好像是新店,所以便宜,一般淘宝是卖40左右。不锈钢的可以泡泡热奶茶或者红枣水之类的,有一点点的保温效果,但是毕竟没有完全密封,冷得肯定比保温杯快很多。

然后说几个今年买的彩妆。
tasu的眼影。我就只买过这两种盘,当年都有高反,算下来一盘十来块?现在没高反了,想买新的,下不去手。
一开始买的四色,这个tf替代和蜜桃盘一样一个。四色盘超级好晕染,基本是我手上最好晕染的眼影了。tf替代那个紫色超级无敌爆炸好看,温柔又有气质。蜜桃盘是比较稳的配色,很清淡但是带着点无法言语的好看,见导师啊见家长啊之类的可以糊,配个豆沙色的口红真是温柔的小姐姐。
落日盘这个我没和原版对比,但是我个人还挺满意的。右边的有几个珠光色珠光是真的大,但是朋友说原版就这么大,我就— —。只能不说话了。左下角那个色,超级无敌好看,打底或者想画清淡的妆,画在眼尾也都可以!!!我上次糊这个色打底,配了这个盘的红色,被小姐姐一直盯着看,还夸我眼妆超好看。
四色盘里的刷子是淘金币兑换的,花了一分钱。超好用,两边都很软不扎,也好晕染。最近用得最多的眼影刷了。


之前兰兰在路口开菲露儿团的时候,我也上车啦。使用感受大概是粉底我会有点卡痘痘,而且觉得遮瑕不算太够?但是!口红!超级满意了!
当时有团购,还送了口红,我拿到手的还有10号色和5号。这四只里面,10号比6号浅一点,不过 我最爱6号啦,是个我无法言说,但是我涂了之后室友都纷纷要涂并且回购的颜色~不是小女生的红,比较温柔又低调的配色?这个口红我觉得真的是,很值很值,虽然不是润的质地,但是也不算很干,很好涂匀,我个人觉得和mac的试用感受差距不大。
还在阿里巴巴上买了菲露儿的眼影盘和眼影罐装,眼影是14色的那盘,罐装买了5号和12号。我觉得菲露儿的眼影的珠光真的是超级好看了,室友买了18色,我画过几次,觉得好看好看。罐装12号是个人鱼姬,点在眼中觉得自己是个小公举,不灵不灵地闪着光。
个人觉得,有的妹子可能会觉得菲露儿的眼影不日常,因为闪片相对比较大,所以没办法画一个清淡的妆。但是我,日常就是这个样子,根本不觉得浓,所以觉得还是挺日常的盘。

帕瑞诗的粉扑,在路口开了团,上个月也算是很多人都买啦。双十二的时候买的,撸了好几个,确实很好用!很软很大!上妆很方便也很好看!一块钱,只能买两个棒棒糖,但是却买了一个超好用的粉扑,真的是超值。等我用完手上的囤货,还会回购~


之前跟路口团买的佳雪,六块六一瓶,十瓶包邮。
液体比较黏,不太好倒出来。不过很好用,真的有提亮效果,而且很小一瓶,出差或者出去玩儿带着比较方便。这个价格很值~我应该会回购。

双十一撸的面膜,应该好多人都撸了。
其实今年都没怎么买面膜,因为去年双十一买的百雀羚还没用完— —。养生堂这个好好用哦,我也说不来哪里特别好,反正就是觉得很好用,吸收啥的也好,后期如果有活动也会回购。当时还买了自然堂,也挺值,但是没有养生堂这么好用。

然后说一说头发相关的。
我头发是比较细软的那种,但是发量挺多的还。最近一两年一直折腾自己的头发,烫染之类的,受损以后又疯狂想要修复,也是很作了。—。—
霸王这个发膜,我回购一万年好吗!已经空瓶一瓶了,真的是能够感觉到头发没有那么燥了,而且顺了一些。平时的价格是58两罐?这个是之前微博领券买的,十块钱一罐还有三块的返利好像是,立马换号撸了两罐。
发膜除了霸王我还比较偏爱章华,用过两款,一个是1L装的超大罐的那种,便宜,好像是20多快30块钱两罐,效果还不错。质地比霸王稀,所以我用量回比霸王多,用完之后会感觉头发变滑。另一个是冰海泥,500ML,价格是20来块。我的使用效果觉得冰海泥这个还不如1L装的那个,所以这个估计是不会回购惹。

干发帽这个东西!我为什么现在才遇到!
夏天的时候在微博领了券买了两个,觉得发现新世界。然后开学了之后又和室友在这家店买了几个,现在寝室人手一个。我觉得这个更好用,摊了运费也就一个五六块。这个是有皮筋的那种,能把头发兜在里面。因为我头发有点长,之前是快到腰,现在是齐胸,用普通的干发帽的话,发尾其实兜不太住,容易掉出来,但是这种就!不!会!完美兜住!
不过我感觉用过一学期,这个毛摸起来没有那么舒服了,是因为我每次都用洗衣液洗它吗。
会回购,肯定会,恨不得囤上好几个。

然后就来到了我的浴袍。
我喜欢洗完澡之后裹着就出来,觉得很方便。这个是无意间搜到的,好便宜啊!!!但是!!!布料超舒服!!!这个蓝色也不算深,是个比较浅,显白的色。也不掉毛,摸起来也超级无敌爆炸舒服。每天洗完澡坐着玩儿的时候摸摸浴袍,就觉得一本满足。
这个比较薄,本来冬天了想要买厚的款,可是这家店好像好多都没了,也一直没上新款,让我觉得很难受。
这家店的内裤,我买了两次了,室友也被我安利到买了一套。
微博领券才20,还有返利5块好像是。算下来一条大概是2块零点,我觉得很好穿,而且三个月换的频率的话,也不会松,所以有活动还会继续买。毕竟内裤这种东西,是消耗品啊。

今年买了好几个包。
这个挎包超可爱,两个颜色无法抉择,所以就都买了。二十来块钱里面,做工很好了,没啥线头,摸起来也舒服,不觉得是便宜的那种。很好配衣服,裙子可以裤子也可以。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大,只能放下一个手机加一个小钱包,补妆的只能带个口红,很难受。
这个包是夏末才买的,然后分分钟变成了这几个月使用率最高的包。好像是日单,看起来不是淘宝几十块钱的便宜货,休闲风,大小大概是比A4纸小一点,放不下书那么大。不过超级能装,我有时候出去一两天小远程或者回家,就背这个包,可以放点简单的化妆品,然后放护肤小样一大堆,钱包啊眼镜啊手机啊之类的。我感觉春秋天真的是很好搭配了,就随便穿牛仔裤都能配。冬天基本我穿裙子外面穿大棉衣也搭它~

双十一的时候下单的这两个!淘宝超级会员,优酷vip是帮朋友买的,虾米才是我的。都觉得超值,便宜了好多钱~这个价格感觉就是不要钱啊。
希望明年还有这种活动~

这个柚子茶!那两天微博超多人买,12罐才57,一罐四块多不到五块,在奶茶店一杯蜂蜜柚子茶就是五块啦。我已经喝完四五罐了,毕竟我本来也很爱喝蜂蜜柚子茶,又蛮喜欢这个味道的。

这个芝士饼干应该很多人都吃过啊。就感觉是突然有一天,学校附近的超市全都有卖这个,突然一下就火了的感觉。这个是双十二活动,前几分钟买一送一,算下来一盒290G的才不到5块,超市一般145G就卖七八块啦。
我蛮喜欢吃这个威化,无法言说的味道,上个月在图书馆的每一天,基本都是靠这个度过的。不过吃多了会腻,而且
会胖。


然后,最后,还有我忘记截图的内衣。
思薇尔,双十一前几分钟秒杀,买了五件,一共花了一百好像是。这个牌子每年双十一我都会买,穿一年,今年还给我妈买了,结果我妈吐槽我为啥给他买这么便宜的内衣。我???????
因为我底围比较小,但是上围正常,所以好多牌子没有我的码子。日常穿的内衣大多是思微尔和曼黛玛琏的,曼黛玛琏的超薄蕾丝款真的是超级舒服!!!你们逛街看到有合适的活动可以买,就完全是自己胸型的样子。思薇尔我没看到过蕾丝款,所以买的都是薄款,但是对比蕾丝的相对会有点托住的感觉—。—
思薇尔的码子属于正码,我买了快十件,除了有一两件偏厚的会小,其他的都是正码。曼黛玛琏的底围偏小,罩杯我感觉会偏小半码,所以一般在店里去试了再买。
女孩子一定要买合适的内衣啊!薄款!无聚拢效果那种!这个很重要!之前宿舍只有我一个人穿薄款,他们都不能get我,还说这样没有托起的作用会下垂,现在都穿薄款啦,而且有个女生因为穿码子不合适的内衣有的副乳之类的基本都在穿对的码子的内衣之后被日常拨肉而回到胸上啦,看起来都瘦了一截。

Ta的路标

  • 爱转发
  • 初来乍到
  • 受欢迎
  • 我来了

下载路口APP

手机扫描二维码
把路口装进口袋

首页精选栏目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34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230111 ICP备案号:浙ICP备2022033973号-2

证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