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了这条裙子,感觉很好穿。
整个是完全不会膨胀,很有垂感,很显瘦。
我可是个大梨子,还挺明显的,前几天买了个梨形博主推荐的流光纱裙,膨胀的不得了!
这个裙子的穿着效果真的很不错了。
面料也很舒服,很凉快透气,摸着也软软的。
就想着看一下多少钱买的。
嗯???不到四十!!!
物美价廉的代名词了。面料也确实不错,锦纶加粘纤的。
麻溜的来推荐了 ... 全部信息
整个是完全不会膨胀,很有垂感,很显瘦。
我可是个大梨子,还挺明显的,前几天买了个梨形博主推荐的流光纱裙,膨胀的不得了!
这个裙子的穿着效果真的很不错了。
面料也很舒服,很凉快透气,摸着也软软的。
就想着看一下多少钱买的。
嗯???不到四十!!!
物美价廉的代名词了。面料也确实不错,锦纶加粘纤的。
麻溜的来推荐了 ... 全部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