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会留级的宝宝[鹿困]
足月后宝宝生长速度出乎意料的快,头围腹围一直也蛮大的,我前期想着顺产到后面越来越摇摆不定。
身边顺产的朋友劝我顺,剖宫产的朋友劝我剖,医生触诊说现在七斤多点你一米七可以顺的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坚定信念,但我一直害怕侧切害怕顺转剖。
39周整了还没有一点点生产迹象,宝宝可能感受到了我的焦虑一直乖乖呆着,目前看三五天内不会发动,我好纠结好纠结。
足月后宝宝生长速度出乎意料的快,头围腹围一直也蛮大的,我前期想着顺产到后面越来越摇摆不定。
身边顺产的朋友劝我顺,剖宫产的朋友劝我剖,医生触诊说现在七斤多点你一米七可以顺的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坚定信念,但我一直害怕侧切害怕顺转剖。
39周整了还没有一点点生产迹象,宝宝可能感受到了我的焦虑一直乖乖呆着,目前看三五天内不会发动,我好纠结好纠结。






